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惊魂一刻!斯里兰卡街头一大象失控 致至少18人伤
2019年09月10日 11: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斯里兰卡街头在举行节日庆典活动时,有一头大象因受惊突然失控,冲向人群,造成至少18人受伤。

  资料图:大象。  中新社记者 王曦 摄

  斯里兰卡德拉纳电视台的视频显示,7日晚上,科伦坡附近的科特在举行节日庆典时,一头大象突然向前奔跑。受惊的人们四散而逃,有些人撞上了游行队伍前面的一头大象。这头大象因受惊突然失控,冲向路人。一名骑着该大象的人摔了下来,险些被踩死。

  当地时间9日,2家当地医院的官员表示,18名伤者接受了治疗,16人已经出院。他们说,在剩下的2名伤者中,一名可能是腹部受伤,另一名耳朵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据称,装饰华丽的大象是斯里兰卡节日盛典活动中的一大亮点。斯里兰卡很多富有家庭养有大象,每到有节日庆典活动时,他们就会让大象参加这些活动。

标签:大象;斯里兰卡;人群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惊魂一刻!斯里兰卡街头一大象失控 致至少18人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