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证实本·拉登儿子被击毙
2019年09月14日 22:54:1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本·拉登儿子哈姆扎 法新社

  据法新社9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证实,前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儿子哈姆扎在美军的一次反恐行动中被击毙。

  据悉,美国于2017年1月将哈姆扎列为特别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美国国务院今年2月发布通缉令,称愿意出100万美元,悬赏有关哈姆扎的下落。

标签:本·拉登;反恐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特朗普证实本·拉登儿子被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