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尼泊尔前总理呼吁尼加快参与共建“一带一路”
2019年09月16日 08:59:08 来源:新华网 周盛平

  尼泊尔前总理普拉昌达15日在首都加德满都呼吁,尼泊尔应该根据国家利益的需要,加快确定一些对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项目,以进一步促进尼泊尔社会经济发展。

  普拉昌达当天在“对话‘一带一路’倡议”对话会上说,“一带一路”倡议不是要搞军事同盟,而是要促进合作、追求互利共赢,许多国家通过积极实施协议框架内的项目已经有了很大收获。

  目前担任执政党尼泊尔共产党联合主席的普拉昌达表示,2017年尼泊尔加入“一带一路”时,就是希望加强与北方邻国中国的联通,从中国的快速发展中获益。

  尼泊尔外交部长贾瓦利在对话会上表示,尼政府正在努力敲定一些互联互通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便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实施。

  当天的对话会由尼泊尔执政党智库“尼泊尔知识分子组织”主办。

标签:加德满都;普拉昌达;尼泊尔;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尼泊尔前总理呼吁尼加快参与共建“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