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悉尼春将至 数万植物营造花海
2019年09月16日 13: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陶社兰

  中新社悉尼9月16日电 悉尼春将至,市政府举办“生动色彩花卉展”,利用24000多株植物在全市营造一片花的海洋。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16日说:“一年两度的花卉展一直深受民众喜爱。我们以鲜艳、秀美的花园来标志南半球春季的到来,同时展示市政府坚持不懈为绿化而努力的承诺。”

  路过市中心马丁广场和圣玛丽大教堂前庭的游客们,将欣赏到色彩斑斓的广玉兰和“十月红”北美红枫树的造型。与此同时,圣玛丽大教堂前还会出现一座壮观的花卉金字塔。除此之外,花团锦簇的花卉造型还会现身悉尼以北环形码头海关博物馆外的卡索利街和阿尔弗雷德大街、南城绿色广场图书馆外的春田花园、南城奥迪姆地区伊恩·索普游泳馆、东城英皇十字区泰勒广场等地。

  据知,参展的花卉植物品种包括飞燕草、罂粟芙蓉花等。香草植物品种包括巧克力薄荷、叶牡丹等。所有展品花卉均为有机生长,从未施过化学制剂或农药。与传统苗圃浇灌技术相比,本次展品利用土壤接种、灯芯垫等新型耕种技巧,节约了25%的灌溉用水。

  持续至11月初的花卉展结束以后,所有植物将捐赠给本地学校、各大社团、睦邻服务中心、社区花园,以便移置花园园地边界或大型花坛中。(完)

标签:花卉展;悉尼;花园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悉尼春将至 数万植物营造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