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石智勇两破纪录勇夺世锦赛冠军
2019年09月23日 06:30: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林健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林健) 9月22日凌晨,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2019世界举重锦标赛传来捷报,浙江举重名将石智勇以抓举166公斤、挺举197公斤、总成绩363公斤夺得冠军,并打破挺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

本届世锦赛于9月16日至27日在泰国芭堤雅举行。作为东京奥运会前的重要赛事,本次世锦赛吸引了全世界的举重名将。比赛中,26岁的石智勇状态极佳,在抓举比赛中以稳健姿态成功完成三次试举以166公斤遥遥领先。在挺举比拼中,他第二次试举举起197公斤,刷新了自己保持的挺举196公斤世界纪录,并以363公斤的总成绩夺冠。这一总成绩也打破了他保持的362公斤世界纪录。

赛后石智勇对自己的成绩十分满意:“今天比赛完成得很好,整个人状态非常好。接下来我将继续增强实力,希望再次突破自己的成绩。”

标签:石智勇;挺举;举重名将;世界举重锦标赛;总成绩世界纪录;泰国;浙江;林健;王波;捷报 责任编辑:王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石智勇两破纪录勇夺世锦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