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未婚同居人数20多年增加两倍
2019年09月25日 16:49:00 来源:新华社 袁原

  美国人口普查局最新数据显示,由于社会接受程度提高,美国未婚同居人数20多年增加两倍。

  美联社25日援引美国人口普查局发布的最新报告报道,美国未婚同居人数从1996年的近600万增加到2018年的1910万。

  报告说,与过去的情况相比,如今选择未婚同居的伴侣年龄更大,受教育程度更高,收入更高,种族构成更多元化。

  美国人口普查局统计员本杰明·古仑兹在报告中写道,未婚同居人数增长已成常态。不过,相比结婚,选择未婚同居的人还是少数。美国2018年已婚人数为1.27亿。报告数据来自美国人口普查局的《当前人口调查》。

标签:未婚同居 责任编辑:黄优鑫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未婚同居人数20多年增加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