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鲜表示成功试射新型潜射弹道导弹
2019年10月03日 09:50:1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程大雨 江亚平

  新华社平壤10月3日电(记者程大雨 江亚平)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2日上午从朝鲜半岛东部海域的元山湾水域成功试射了“北极星-3”新型潜射弹道导弹。

  报道说,该型潜射弹道导弹的试射以高角度发射的方式进行。通过试射,新设计的弹道导弹的核心战术技术指标得到了科学验证,试射未对周边国家安全造成任何负面影响。

  报道还说,此次“北极星-3”型潜射弹道导弹的成功试射,是在遏制针对朝鲜的外部势力威胁、进一步增强国家自卫性军事力量方面的重大成果。

标签:弹道导弹;北极星;成功试射;朝鲜;水域;大雨;平壤;科学院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朝鲜表示成功试射新型潜射弹道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