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承认与巴基斯坦空战时导弹击落自家直升机
2019年10月05日 10:32:58 来源:海外网

  今年2月,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局势持续紧张,两国空军也发生“交战”,时隔超过半年后,印度空军高官承认,他们在此期间损失的米-17武装直升机,是由自己的导弹击落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媒体4日报道,印度空军上将巴达乌里亚(Rakesh Kumar Singh Bhadauria)当天在新德里称,印度空军早些时候下令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而调查目前已经完成。

  “……这是我们的错误,我们的导弹击中了我们的直升机。我们将对两名相关人员进行处分。这是我们的重大错误,我们予以接受,并将确保以后不会再犯此类错误。”巴达乌里亚在就职后的首次媒体采访中这样承认。

  今年2月,印巴在克什米尔地区附近爆发空战。在8月份的一份高级别调查中,印度方面称在2月27日早晨,印度空军的地对空导弹击落了一架米-17直升机。

  (原题为《印度承认了:与巴基斯坦空战时 我们的导弹击落自家直升机》)

标签:导弹;印度空军;印度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印度承认与巴基斯坦空战时导弹击落自家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