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 3位科学家分享该奖项
2019年10月07日 17:48:2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当地时间10月7日,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威廉·凯林(William G. Kaelin Jr)彼得·拉特克利夫(Sir Peter J. Ratcliffe) 以及格雷格·塞门扎(Gregg L. Semenza)获得这一奖项,以表彰他们发现细胞如何感知和适应氧可用性。

标签:诺贝尔;医学奖;生理学;奖项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 3位科学家分享该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