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10日晚NBA中国赛上海站正赛照常进行
2019年10月10日 13:28:55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0日讯 一年一度的NBA中国赛原定于10月10日和12日分别进行上海站和深圳站的比赛,今年NBA中国赛的参赛球队为洛杉矶湖人和布鲁克林篮网队。10日中午,NBA通过官方网络账号宣布,晚上19:30举行的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将照常进行。

  由于此前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社交网络账号上的不当言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在8日发表声明 ,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之后腾讯体育也通过官方网络平台宣布,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所以这次的NBA中国赛在央视和腾讯都不会有直播安排。

  在NBA总裁亚当·肖华对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一事发表声明表示支持之后,包括李易峰在内的多位中国赛受邀艺人嘉宾宣布退出了NBA中国赛上海站球迷之夜和正赛的相关活动。

  从9日开始,NBA中国赛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期间的NBA关怀行动,9日晚上的球迷之夜也相继被取消,原本在9日下午4点进行的球队赛前发布会也没有进行。

  在10日中午,NBA通过官方网络账号宣布:“今晚19:30,勒布朗·詹姆斯将带领湖人队在NBA中国赛上海站中对阵凯里·欧文领军的篮网队。”这表示,在10日晚19:30举行的NBA中国赛上海站将照常举行。记者了解到,在10日上午,两支球队都到达球场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

标签:NBA中国赛;不当言论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日晚NBA中国赛上海站正赛照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