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德国要防冷
2019年10月11日 06:56:1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丹麦VS瑞士  推荐:胜平负

  目前两队分列小组第二、三名,都是出线热门球队,首回合,双方战平,本场丹麦是主场作战,目前的盘口没有明显倾向性,比赛打出任何结果都有可能。

  挪威VS西班牙  推荐:平负

  西班牙目前在小组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7分,出线对斗牛士来说,只是时间问题,而就目前的盘口来看,西班牙有一丝冷相。

  意大利VS希腊  推荐:胜

  意大利目前领先第二名6分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本轮主场作战就目前的盘口来看赢球无悬念。

  白俄VS荷兰  推荐:负

  荷兰目前小组排名第三,直接出线存一丝风险,本轮客场挑战弱旅白俄罗斯,这对荷兰来说是一场不能失分的比赛,而就目前的盘口来看,荷兰赢球基本无悬念。

  爱沙尼VS德国  推荐:平负

  目前的盘口为德国客场让三球半,盘口上是看不出什么问题,但任九总希望单子做冷一点。

  捷克VS英格兰  推荐:负

  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已经赛完5场比赛,目前捷克排名小组第2,而英格兰4战全胜目前高居小组榜首位置。首回合英格兰主场5∶0取得大胜,本轮英格兰是客场作战,但以英格兰的实力和状态再取3分难度不是很大,竞彩推荐负。

  冰岛VS法国  推荐:让球平负

  冰岛难复上届欧洲杯之神勇,小组赛目前排名第3,小组出线难度较大,本轮法国队客场挑战冰岛可高看一线,毕竟实力上要高过冰岛一截,小组赛首回合法国在主场4∶0轻松取胜,上届欧洲杯也是5∶2取胜,目前亚盘均开法国客场让一球/球半高水深盘,看好法国队赢球输盘,竞彩推荐让球平负。

标签:推荐;主场;英格兰;出线;冰岛;西班牙;客场;丹麦;作战;荷兰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德国要防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