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一男子购物中心刺伤多人后因涉恐被捕
2019年10月12日 07:21:5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杨晓静

  新华社伦敦10月11日电 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警察局11日证实,一名男子当天在曼彻斯特一座购物中心刺伤多人后因涉嫌恐怖主义行为被逮捕。

  该警察局官员拉斯·杰克逊在记者会上说,这名40多岁的男子当天进入曼彻斯特市中心的阿代尔购物中心,随后开始持刀行凶。有5人在事件中受伤,但均没有生命危险。

  杰克逊说,这名男子的作案动机尚不清楚,警方认为其为单独行动。他最初因涉嫌严重伤害而被捕,目前的罪名是涉嫌制造、准备和煽动恐怖主义行为。

  大曼彻斯特地区警察局此前发表声明说,鉴于该事件发生的地点和性质,反恐警察将主导相关调查。

  2017年5月22日,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

标签:警察局;曼彻斯特;恐怖主义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一男子购物中心刺伤多人后因涉恐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