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媒:2019年中国国家品牌价值飙升40% 雄踞世界第二 韩国排第9位
2019年10月14日 17:05: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媒报道截图

  韩媒援引英国品牌价值评估机构的报告称,2019年中国国家品牌价值飙升40%,位居全球第二,并进一步缩小了与第一名美国之间的差距。

  据韩联社10月13日报道,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近日发布了2019年国家品牌价值评估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国家品牌价值为19.5万亿美元,升幅达40%,位居第二,与第1名美国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去年两国相差12万亿美元,今年下降至8万亿美元。今年,美国国家品牌价值仅增长了7%。

  该报告分析称,华为、阿里巴巴和中国工商银行等中国品牌的良好发展,极大推动了中国国家品牌价值的飙升。

  此外,第3至10名分别是德国、日本、英国、法国、印度、加拿大、韩国和意大利。其中韩国2019年国家品牌价值为2.1万亿美元,同比增加7%,上升1个名次至第9位。(编译:申玉环 审稿:吴三叶)

标签:国家品牌价值;韩媒;品牌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韩媒:2019年中国国家品牌价值飙升40% 雄踞世界第二 韩国排第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