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驻英参赞:敦促英国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2019年10月25日 08:11:13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侯茂华 林晖

  

  英国当地时间24日,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宣布本周三在该管区工业园内的一辆货车中发现的39名死者为中国国籍后,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核实确认。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 童学军:中国驻英国使馆高度重视这一事件,正全力以赴开展相关工作。我刚才和英国警方进行会晤,进一步了解核实相关情况。我们将继续敦促英国警方尽快查明事实真相,案件的最新进展我们将及时向媒体通报。

标签:英国大使馆;管区;货车;死者;核实;中国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驻英参赞:敦促英国警方尽快查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