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货车藏尸案司机外 警方又逮捕涉案两人
2019年10月26日 08:38:20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天空新闻25日报道,英国警方早些时候在该国东南部埃塞克斯郡的一辆厢式货车车厢中发现39具尸体。目前除货车司机外,警察称另有两人因与此案件有关而被捕。

  在柴郡(Cheshire),一名38岁的男子和一名38岁的女子因涉嫌贩卖人口和39项过失杀人罪被逮捕。此前货车司机因涉嫌谋杀于周三凌晨被捕,所以目前总共有3人被逮捕。

QQ截图20191026083540.png

  据报道,最新的逮捕行动是为周五的尸检做准备。

  至少11名在Waterglade工业园区被发现的受害者遗体已经被送往切姆斯福德的布鲁姆斯菲尔德医院,其余所有的尸体都将在本周末转移。

  埃塞克斯警方周四曾表示,死亡的31名男性和8名女性据信是中国人。但在最新声明中,警方表示,随着调查的继续,“身份可能会发生变化”。

  埃塞克斯警方表示:“所有这些调查都是在与英国皇家验尸官的密切联系下完成的,我们展开调查时,将努力确保把受害者的尊严和对他们亲人的尊重放在调查首位。”

  警方尚未公布三名嫌疑人的真实姓名或对他们提出指控,但天空电视台的消息来源称,司机名叫莫·罗宾逊(Mo Robinson),25岁,来自北爱尔兰阿马县的波特敦镇。

QQ截图20191026083556.png

  罗宾森被捕后,警方搜查了阿马县的三个地址,据说这让他的家人“目瞪口呆”。直到他的照片出现在媒体上,他们才知道他被捕了。

  地方议员保罗·贝瑞告诉天空新闻:“他的家人在这个地区很受尊敬,并积极参与社区组织。截至昨天早上,他们还不知道他已经被捕。”

标签:英国警方;货车司机;嫌疑人 责任编辑:余金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货车藏尸案司机外 警方又逮捕涉案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