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军事基地8名军人被战友射杀
2019年10月26日 09:05:03 来源:环球网

  俄国防部:这名士兵的行为可能是由于个人情况导致的精神崩溃。

1572050190855_5db3950e6d39a0000185412b.png

  据俄塔社25日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发布消息称,当天西伯利亚一处陆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受伤,至少8名士兵死亡。

  俄塔社援引俄国防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说,当地时间25日下午6时20分左右,一名驻扎在该军事基地的士兵向他的战友开枪,造成八名士兵当场死亡,另外两名士兵受伤。

  俄国防部透露,“初步报告显示,这名士兵的行为可能是由于个人情况导致的精神崩溃,(这)与服兵役无关。”

  该声明还说,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德烈·卡尔塔波洛夫已经率领俄国防部高官前往事发现场,调查所有情况。

标签:士兵;俄罗斯国防部;陆军基地 责任编辑:余金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军事基地8名军人被战友射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