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准备对伊朗马汉航空实施禁飞
2019年11月03日 18:16: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伊朗官员11月2日表示,意大利准备禁止伊朗马汉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意大利的罗马和米兰。伊朗航空协会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意大利此举是受到了美国的施压。意大利航空部门表示,相关禁飞将从12月中旬开始实施。今年年初,德国和法国分别对马汉航空采取了禁飞措施。国际舆论普遍认为此举是受到美国方面的压力。

  此前,伊朗外交部也曾指出,这些禁飞措施并不合理。并指出,这是某些国家有意破坏伊朗同他国的关系。

标签:意大利;伊朗;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意大利准备对伊朗马汉航空实施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