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也门胡塞武装袭击西南城市穆哈至少10人死亡
2019年11月07日 08:12:5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聂云鹏 王薇

  新华社科威特城11月6日电 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6日说,也门胡塞武装当天使用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该国西南部港口城市穆哈,造成至少10人死亡。

  穆哈目前为也门政府军控制。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安全部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胡塞武装当晚使用4枚弹道导弹对政府军在穆哈市的数个军事场所进行攻击,其中两枚导弹击中政府军一座粮仓,造成6名士兵死亡,数人受伤。

  他表示,胡塞武装还使用无人机对市内一处平民住宅区进行攻击,造成至少4名平民死亡。

  另有穆哈市居民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粮仓遇袭后发生大火,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灭火。

  穆哈所在的塔伊兹省大部分地区为也门政府军控制,但该省北部和东部部分地区处于胡塞武装控制下。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标签:武装;无人机;港口城市;西南部;导弹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也门胡塞武装袭击西南城市穆哈至少10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