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摩洛哥逮捕1名与“伊斯兰国”有关联人员
2019年11月27日 06:53:23 来源:新华社

  摩洛哥内政部26日发表公报说,摩洛哥中央司法调查局当天逮捕1名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联人员。

  公报说,被捕男子现年33岁,在摩洛哥北部城市塞拉附近活动。这名男子在网络上散布“伊斯兰国”极端思想,发布介绍制作自杀式炸弹的视频,并煽动他人以“伊斯兰国”名义发动“独狼式”恐怖袭击。

  公报说,调查显示这名男子与“伊斯兰国”组织成员有联络,他计划在摩洛哥境内发动自杀式袭击。司法部门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2003年5月,摩洛哥北部重镇卡萨布兰卡发生恐怖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摩洛哥此后采取预防性反恐措施,成效显著。

标签: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摩洛哥逮捕1名与“伊斯兰国”有关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