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珍珠港枪击案进展:枪手系海军水手已自杀 2位平民死亡
2019年12月05日 14:04:47 来源:海外网 赵健行

  海外网12月5日电 综合美国广播公司和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夏威夷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枪击案凶手已经在袭击后自杀,其身份为基地的一名美国海军水手。

  此外,福克斯新闻网消息称,袭击发生在一艘潜水艇附近,有3名平民受到枪击,其中受重伤的2人已经死亡。基地发言人表示,目前基地出入口已经被封锁,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标签:基地;美国夏威夷;美国海军;枪击案;珍珠港;水手;凶手;袭击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珍珠港枪击案进展:枪手系海军水手已自杀 2位平民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