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确认与美国交换在押人员
2019年12月08日 17:06: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德黑兰12月7日电 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7日确认伊朗与美国交换了在押人员。一名被美国关押的伊朗籍科学家和一名被伊朗关押的美国公民均已获释。

  扎里夫当天在他的个人推特账号上发文说:“非常高兴马苏德·苏莱曼尼教授和王夕越(音译)先生很快将与他们的家人团聚。”

  苏莱曼尼是一名伊朗干细胞研究人员,去年10月遭美国执法部门关押,原因是联邦检察官认为他试图向伊朗运送医用生物材料,违反美方对伊朗施行的贸易制裁。

  2017年7月,伊朗政府宣布,美国公民王夕越因从事间谍活动被判处十年徒刑。

标签:伊朗;关押;美国;交换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伊朗确认与美国交换在押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