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南部宋卡府发生爆炸袭击事件8人受伤
2020年02月25日 08:18:0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任芊

  新华社曼谷2月24日电(记者任芊)泰国南部宋卡府24日下午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包括当地政府官员在内的8人在袭击中受伤。

  据泰国媒体报道,一辆汽车遭预置炸弹爆炸袭击,包括宋卡府沙波俞区副区长在内车上5人及附近3名民众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事发后,宋卡府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增设检查站以追查凶手,并加大宋卡与北大年、那拉提瓦和也拉三府交界区域的安保力度。

  警方初步判断爆炸袭击系南部分离主义分子所为。

  北大年、那拉提瓦和也拉是泰国南部的三个府。2004年以来,泰南三府分离主义分子经常在当地制造爆炸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宋卡府与三府相邻,也不时遭到分离主义分子袭击。


标签:爆炸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泰国南部宋卡府发生爆炸袭击事件8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