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俄就叙利亚伊德利卜局势进行磋商
2020年02月28日 08:45: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安卡拉2月27日电 正在土耳其的俄罗斯代表团27日与土方就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局势举行会谈。

  据报道,土方表示,伊德利卜地区冲突各方应立即停火,同时应执行土俄双方2018年9月在索契签署的协议,避免平民受灾和大规模难民潮。俄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俄土磋商内容涉及与伊德利卜局势正常化有关的所有问题。俄方认为,叙国内紧张局势升级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土耳其未履行俄土2018年9月达成的协议。

标签:叙利亚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土俄就叙利亚伊德利卜局势进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