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委内瑞拉石油公司高管遭逮捕
2020年03月06日 09:51:52 来源:新华网

  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4日报道,当局逮捕委内瑞拉石油公司一名分管润滑油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2月组建一个委员会,旨在重整石油行业。这一委员会在4日经由国家电视台发布的声明中说,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润滑油产品部门总经理奥斯卡·阿庞特涉嫌走私企业产品,从暴利交易中获取佣金。

  3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委内瑞拉安全官员突袭这家国有企业哥伦比亚子公司数名高管的国内住所。

  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哥伦比亚分支经营石化产品,去年受委内瑞拉反对派要员胡安·瓜伊多控制,由瓜伊多命名为Monomeros。

  瓜伊多自封“临时总统”,这一身份获得美国、哥伦比亚等国家认可。

  上述消息人士说,那些企业高管目前在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当局突袭了他们位于委首都加拉加斯和其他一些地方的多处房产。

  委内瑞拉当局上周逮捕这家企业两名分管供应和贸易的高管,理由是他们与美国串通。这两人的亲属否认这一指控。当局还以拖欠债务为由,收缴6家私营运输机构的资产。

标签:委内瑞拉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委内瑞拉石油公司高管遭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