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谢谢, 我爱你中国”
2020年03月24日 04:36:36 来源:新华社

  “谢谢,我爱你中国”3月21日和22日晚,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市国民议会大厦、阿达桥等标志性建筑点亮了象征中国国旗的红色,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中国援塞抗疫医疗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塞尔维亚男子网球名将焦科维奇22日通过微博向中国表达谢意:“中国在这次疫情之中遭受了很多苦难,仍然派出医疗专家并输送物资来帮助塞尔维亚,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他还用汉语拼音写下了“谢谢,我爱你中国”。图为该市阿尔巴尼亚大厦点亮中国红。

标签: 责任编辑:陶悦清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谢谢, 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