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国际油价27日继续下跌
2020年03月28日 09:19:14 来源:新华社 刘亚南

  新华社纽约3月27日电(记者刘亚南)国际油价27日继续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9美元,收于每桶21.51美元,跌幅为4.82%。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1美元,收于每桶24.93美元,跌幅为5.35%。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624个,环比大幅减少40个。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8个,环比减少34个。

标签:油价;原油期货价格;石油钻机;跌幅;交货;纽约商品交易所;服务公司;油田技术;贝克;活跃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际油价27日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