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两次测温、取消夜间出行许可……阿联酋再度升级防疫措施
2020年04月01日 10:39: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威

  当地时间3月31晚,阿联酋政府宣布多项措施加强针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包括要求外出从事必要工作的人每天必须两次检测体温,同时进一步严格宵禁措施,取消可以特别申请的夜间出行许可。

  阿联酋3月26日起启动的“国家消毒计划”实际上是宵禁的升级版,政府每天在晚8时至早6时之间对包括道路、公交设施在内的公共场所进行大规模消毒,期间所有人不得外出,违者将被处以2000迪拉姆的罚款(阿联酋货币1迪拉姆约等于1.93人民币)。但是,对于有必要出行的人,可以去政府网站上申请特别出行许可。3月31日晚,网站申请系统停用。

  从3月中旬起,阿联酋已经全面严控人员出入境,停飞国际航班,对内则采取关闭了学校、购物中心和旅行景点,要求人们在家工作等措施。

  3月底,阿联酋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快速上升,累计确诊人数已达664例。


标签: 责任编辑:马轶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两次测温、取消夜间出行许可……阿联酋再度升级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