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国际金价再创7年来新高 原油期货下跌逾10%
2020年04月15日 08:23:14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徐光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元,收于每盎司1768.9美元,涨幅为0.43%。

  这是金价继上一交易日后再创2012年10月以来新高。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元走弱、市场对公司季度业绩报告不乐观是当天金价上涨的主要原因。部分外资机构看多国际金价至2000美元。包括加拿大丰业银行在内的多家境外机构认为在疫情下美联储带动的本轮货币宽松政策及全球范围内的经济救助计划,将长期利好金价,受此影响金价有望突破每盎司1920美元的历史高点至2000美元上方。

  国际油价14日大幅下跌

  由于投资者对近期石油供应过剩担忧持续,国际油价14日大幅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美元,收于每桶20.11美元,跌幅为10.26%。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4美元,收于每桶29.6美元,跌幅为6.74%。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上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上涨,其中,道指涨2.39%,标普指数涨3.06%,纳斯达克指数涨3.95%。

  美元指数14日下跌

  美元指数14日下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46%至98.8946。

标签: 责任编辑:陶悦清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际金价再创7年来新高 原油期货下跌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