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世卫组织:一直在与美国疾控中心员工合作 未对美国隐瞒任何信息
2020年04月22日 17:31: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0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发布会,针对美国媒体关于在世卫组织工作的美国员工一直向美国政府提供疫情信息的报道,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从1月1日起,就有15名美国疾控中心员工在新冠肺炎项目上与世卫组织合作,此外还有两名来自美国政府的永久借调员工在世卫组织项目上。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

  迈克尔·瑞安指出,有很多美国政府雇员在与世卫组织合作,包括流行病信息和风险评估等领域。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这表明从一开始,世卫组织就没有对美国隐瞒任何信息,与世卫组织合作的美国员工也会把自己的工作上报。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与多国疾控中心都有合作,美国同其他国家一样,都能同时获取最新信息,与世卫合作的疾控中心员工都知道世卫组织会分享最新信息,他们也会把信息及时传递回疾控中心。谭德塞强调,世卫组织没有秘密,涉及卫生领域的信息应该立刻分享。(总台记者 朱赫)

标签: 责任编辑:黄优鑫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世卫组织:一直在与美国疾控中心员工合作 未对美国隐瞒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