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白宫前医学顾问批彭斯不戴口罩看望病人:丢人!
2020年05月02日 11:25: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副总统彭斯28日视察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的梅奥诊所,现场只有他一人未戴口罩,此事受到美国媒体的指责。彭斯还与医疗工作人员和血浆捐赠者进行了交流,并且参观了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

  当日,白宫前医学顾问乔纳森·赖纳就副总统彭斯未戴口罩参观诊所行为进行批评。乔纳森表示,总统应该以身作则,但彭斯没能做到,乔纳森认为这种行为非常丢人。

标签: 责任编辑:车轶婳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白宫前医学顾问批彭斯不戴口罩看望病人: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