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北极上空最大臭氧空洞“愈合” 世界气象组织回应
2020年05月02日 11:46:06 来源:环球网 记者 左甜

  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WMO)5月1日表示,北极地区臭氧空洞在今年3月达到了2011年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但现在这个空洞已经“愈合”。

  据路透社消息,在被问及臭氧空洞的“愈合”是否与新冠疫情时期污染减少有关时,世界气象组织发言人克莱尔·纳里斯当天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会议上回应称,“这与新冠(疫情)完全无关”。

  研究人员表示,臭氧层空洞形成与低温和极地涡旋等气候条件相关,与空气质量无关。

标签: 责任编辑:车轶婳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极上空最大臭氧空洞“愈合” 世界气象组织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