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政客关于病毒起源的抹黑言论,被科学家狠狠打脸
2020年05月09日 12:48: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近期,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为代表的一些美国政客大肆兜售新冠病毒“中国起源论”,指称“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可能是“中国的生物战计划”,试图抹黑、构陷中国。

   然而,自今年年初以来,国际权威机构及多数病毒学、免疫学领域学者已一再表示,这种论调是无稽之谈,缺乏科学支持,迄今为止所有证据都表明新冠病毒并非人为制造。

   (监制:闫珺岩、陈勇;记者:郭爽、郭洋、彭茜、张莹、钱铮、张铮、黄堃、刘曲、张家伟、林昊、郭阳、谭晶晶、郝亚琳、张毅荣、栾海、华义;编辑:唐志强、王申;制图:金正、王申)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政客关于病毒起源的抹黑言论,被科学家狠狠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