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纽约州州长科莫重申纽约州新冠病毒源自欧洲
2020年05月13日 00:35: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11日,纽约州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在新冠肺炎每日简报时再度强调,在防控疫情时要清晰地了解过去发生的事情。他再度重申,“攻击我们的病毒来自欧洲”。他说,“天才专家们现在说,病毒是1月和2月从欧洲来的,而且没人发现。那些复杂的各种各样的机构,没有一个人发现。”他批评,美国政府的欧洲旅行禁令在三月颁布“太迟了”。

  科莫引用纽约时报的数据称,当美国的疫情除去纽约州,到5月3日仍然处于增长状态。他表示要从其他“开放过快”导致疫情再度出现的地区吸取经验,小心调整纽约州经济重启。

  目前纽约州疫情已过高峰期,因为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首次进入200以内,为161例,新冠病毒感染入院人数与3月暴发期开始持平。科莫表示纽约疫情曲线“已经到了山的另一边”。但科莫表示,重启经济必须要准备充分才可以,包括符合美国疾控中心建议。(央视记者 徐德智)

标签: 责任编辑:车轶婳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纽约州州长科莫重申纽约州新冠病毒源自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