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苏里南大选将如期举行 防疫举措将适时调整
2020年05月22日 11:19: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1日,苏里南总统鲍特瑟在电视讲话中宣布该国五年一届的议会及总统选举将在25日如期举行。届时,现行的宵禁时段即每日23时至次日早5时,将于24日至25日期间暂停,26日23时重新生效。

  △苏里南总统鲍特瑟发表讲话

  国内交通运输也将于22日重新开放,但边境仍保持关闭。陆上水上边境地带将设检查站。

  为保障所有公民健康安全,苏里南新冠肺炎指导小组将出台相关细则规定。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等卫生防疫措施选举期间仍然有效。

  苏现任总统鲍特瑟于2010年8月出任该国第9任总统,2015年7月连任。(总台记者 赵艺君)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苏里南大选将如期举行 防疫举措将适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