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称将退出《开放天空条约》
2020年05月22日 11:24: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5月21日电美国国务院21日说,美国将于22日向《开放天空条约》所有签约国递交退约决定通知。

  美国务院在声明中说,美国认为继续作为《开放天空条约》成员国已不符合美方利益,将在6个月后正式退出该条约,除非俄罗斯方面能重新履行这一条约。俄罗斯媒体援引俄外交部副部长格鲁什科的话报道说,美国退出这一条约将对欧洲军事安全体系再次构成打击。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称将退出《开放天空条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