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亚行首次通过网络视频举行年会 会议批准财务报表和2019年净收入分配报告
2020年05月22日 14:39: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22日,亚洲开发银行(ADB)理事会举行了第53届年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年会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举行,这是亚行首次在网上举行年度会议。在会议上,理事会批准了亚行的财务报表和2019年净收入分配报告。

  此次会议是第53届年会的第一阶段,亚行68个成员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接下来将于9月18日—21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第二阶段的年会,届时亚行理事、政府高级官员、私营企业管理人员、国际组织和民间组织代表、青年代表、学术界代表和媒体将参会。

  亚行行长浅川雅嗣表示,目前亚行的当务之急是为发展中成员应对新冠疫情提供重要支持,并使其经济回到可持续增长的道路上。理事会对财务报表和净收入分配报告的批准,将确保亚行掌控有效手段和财务稳定性,以应对目前整个亚洲地区面临的巨大挑战,这关系着该地区数百万人的生计。(总台记者 陶家乐)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亚行首次通过网络视频举行年会 会议批准财务报表和2019年净收入分配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