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向叙利亚交付一批米格-29战机
2020年05月31日 08:38:31 来源:新华网

  据叙利亚通讯社30日报道,俄罗斯当天向叙利亚交付一批米格-29战斗机。

  叙通社援引叙军方消息报道说,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30日举行仪式,俄方在仪式上向叙方交付一批米格-29战斗机。这批战机将从赫迈米姆基地起飞,被部署到叙境内各军用机场,从6月1日开始执行任务。

  叙方消息人士说,这是俄罗斯向叙利亚交付的第二批米格-29战斗机,相比上一代战机更为先进高效。

  米格-29是苏联20世纪70年代研制的双发中型战斗机。

  2015年9月,应叙利亚政府请求,俄军入驻叙利亚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帮助叙政府军打击叙境内极端分子。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罗斯向叙利亚交付一批米格-29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