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暴力执法频发 多方批美式民主虚伪
2020年06月13日 22:40:2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之死持续引发抗议活动,美国国内外各界人士批评美国民主虚伪。

  美国民间研究组织“警察暴力地图”网站搜集的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仅有27天没有发生“警察致死”事件。非洲裔遭受警察暴力的情况更加严重。据统计,2019年,非洲裔被警察致死的概率是白人的3倍。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暴力执法频发 多方批美式民主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