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外长防长推迟访问土耳其
2020年06月15日 08:33:58 来源:新华社 杨舒怡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和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原定14日访问土耳其,但土耳其外交部14日宣布,土俄双方协商后决定推迟这次俄外长防长出访。

  俄罗斯外交部13日说,经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同意,拉夫罗夫和绍伊古将于14日赴土耳其就涉及双边利益的地区议题交换意见。土耳其媒体报道,双方打算磋商利比亚局势、叙利亚冲突等地区议题。

  不过,俄土随后均宣布,拉夫罗夫和绍伊古的出访计划延期,双方将另行磋商有关部长级会面的种种安排。

  法新社报道,俄土均未说明拉夫罗夫和绍伊古的访土计划为何推迟。

  按照土方说法,土耳其外交部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与拉夫罗夫14日通电话,双方同意保持接触。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外长防长推迟访问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