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疑被大肠杆菌污染 美国紧急召回超过4万镑牛肉馅产品
2020年06月15日 08:37: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旭

  当地时间13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公布消息,新泽西州一家公司正在从全国召回近4.3万磅的生牛肉馅产品,因为它们可能被大肠杆菌污染。安检局的召回警告称:“这种大肠杆菌(E. coli O157:H7)是一种可能致命的细菌,在接触生物体后2—8天会导致脱水、血性腹泻和腹部绞痛。虽然大多数人会在一周内康复,但有些人会出现一种称为溶血性尿毒症综合征的肾衰竭。”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每年有超过26万的感染病例,而与本次召回相关的大肠杆菌导致超过36%的此类感染。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疑被大肠杆菌污染 美国紧急召回超过4万镑牛肉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