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联航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 上海往返旧金山率先复航
2020年06月30日 14:51:23 来源:美联航北京办事处微信公众号

  美联航宣布将于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运营,率先复航的上海浦东-旧金山航线将经停首尔仁川机场,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每周运营两班。旅客可于每周三、周六从旧金山搭乘该航班返回上海,或于每周四、周日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

  美联航国际航线网络与联盟副总裁Patrick Quayle表示:“三十余年来,我们的员工和旅客一直为美联航在内地广泛的航线运营感到骄傲。此次上海往返美国航线的重启,是美联航重振其全球航空网络的关键一步。”

  旧金山-上海往返航班时刻表

  自今年2月起,由于新冠疫情原因,美联航曾暂时停飞美国往返上海的航班。此前,美联航是运营中美航线最多的美籍航空公司,服务上海市场三十余年,每日拥有五班从上海出发至美联航枢纽城市——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纽约/纽瓦克的航班。今年7月,除上海以外,美联航在整个太平洋地区还将恢复美国往返香港,及新加坡经停香港航线。此外,美联航也将恢复东京往返芝加哥,包括从东京羽田机场出发的新航线,及首尔往返美国的航线。

  美联航出行温馨提示

  1.前往上海的行前准备

  中国旅客需在登机前14天起每日连续通过扫描防疫健康码国际版二维码填报健康状况。

  所有旅客需在登机前通过扫描中国海关微信小程序或网络二维码填写进出境人员健康申明表,建议截屏保存申报完成页面。(此二维码结果24小时有效)

  请携带好自己的口罩,并于旅途全程佩戴。

  2.抵达上海前准备

  旅客需准备《健康申报表》结果页面,按要求展示给海关官员核查。

  请耐心地等待检疫人员抵达现场,并打开舱门。

  3.下机前准备

  旅客经检疫人员允许分批离开飞机,部分旅客会被要求第一次测体温。

  有疑似症状,特殊需要的旅客将先行离开飞机。

  检疫人员将在指定区域对所有旅客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同时审核《健康申报表》以及防疫健康码。

  所有旅客都将在机场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如有异常,卫健委将直接通知相关旅客。

  旅客进行红外线测温后凭《健康申报表》结果页面办理入境手续。

  旅客领取托运行李后,将被送往指定酒店进行检疫隔离14天。

  根据机场现场情况及安排,以上各项检查过程可能持续较长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联航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 上海往返旧金山率先复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