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电视台宣扬阴谋论 称福奇“制造”新冠病毒
2020年07月26日 17:17: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5日报道,美国辛克莱广播集团旗下的地方电视台将于本周末开始播出宣扬新冠病毒阴谋论的节目。该阴谋论宣称,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制造”了新冠病毒。

  在这一节目中,主持人埃里克·波林(Eric Bolling)将同朱迪·米科维茨(Judy Mikovits)对话。米科维茨是今年早些时候臭名昭著的阴谋论影片“Plandemic”的主角,她在片中提出了多项骇人听闻的指控,如声称新冠病毒是从实验室中制造的,背后涉及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等人的阴谋,以及口罩会“激活”病毒并使人患病等。该影片已被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禁播。

  辛克莱广播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电视网络之一,旗下拥有数百家地方电视台。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对于许多美国人而言,本地新闻是其获取有关新冠病毒信息的重要来源。目前,辛克莱广播集团旗下电视台即将播出的这一节目,已经受到主流媒体的广泛质疑。(央视记者 顾乡)

标签: 责任编辑:张路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电视台宣扬阴谋论 称福奇“制造”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