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世卫组织总干事再次重申: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
2020年09月26日 10:37:09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9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25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针对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的言论,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再次重申,世卫组织相信科学和证据,目前所有论文均显示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

W020200926285138677228.png

  玛丽亚·范·科霍夫  央视新闻 图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根据以往关于从动物传染到人的病原体的研究经验,确定其动物源和中间宿主需要一定时间,需要进行非常详尽的调查。如果不知道其源头和中间宿主,就有可能再次传播给人类。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世卫组织总干事再次重申: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