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奥地利外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年10月18日 09:27:0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于涛

  新华社维也纳10月17日电(记者于涛)奥地利外交部长沙伦贝格的发言人17日说,沙伦贝格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天,奥地利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再创新高。

  奥地利新闻社援引沙伦贝格发言人的话报道说,沙伦贝格16日接受了例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沙伦贝格目前没有症状,正在居家隔离,其原定下周访问英国和丹麦等国的日程已取消。

  据报道,沙伦贝格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公布后,奥地利政府其他成员紧急接受了检测,截至目前他们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奥地利卫生部网站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747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截至17日上午,奥地利累计确诊病例63134例,累计死亡病例890例,现有确诊病例13473例。

  鉴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过去一周屡创新高,奥地利政府已决定于19日召开联邦政府与各州政府的特别视频会议,以研判疫情形势并讨论是否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奥地利外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