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拜登与宠物狗玩耍滑倒扭伤脚踝 将看骨科医生
2020年11月30日 08:40:27 来源:海外网 杨佳

  据美媒报道,拜登团队当地时间29日表示,拜登周六(28日)与宠物狗玩耍时,不慎滑倒扭伤脚踝,将接受骨科医生检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拜登团队表示,拜登周六(28日)与爱犬梅杰(Major)玩耍时,不慎滑倒扭伤脚踝。为谨慎起见,拜登周日下午将接受骨科医生检查。

  报道称,78岁的拜登若明年正式入主白宫,届时会是美国历来年龄最大总统。

  据悉,拜登目前饲养两只德国牧羊犬,分别是梅杰及钱普(Champ),它们经常在拜登夫人的社交媒体中出现。若宠物犬梅杰一旦搬入白宫,将成为首只入住白宫的领养犬。


标签: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拜登与宠物狗玩耍滑倒扭伤脚踝 将看骨科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