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将于12月复飞阿布扎比至北京航线
2020年11月30日 08:42: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建

  据阿联酋《宣言报》消息,当地时间11月29日,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宣布,计划于12月7日开始复飞北京至阿布扎比的航线,所有旅客必须按照航空公司的防疫规定和要求,提供相关检测证明方可登机。

  同时,航空公司承诺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将采取所有可能的防疫措施,以确保其员工和旅客的健康与安全。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负责销售和货运的高级副总裁马丁•德鲁(Martin Drew)表示,中国仍然是阿提哈德航空的重要战略市场,恢复连接中国与阿布扎比的新增客运航线是可喜的事情。

  阿提哈德非常感谢两国有关部门给予的支持,阿提哈德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在可能的情况下增加更多飞往中国的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总部位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是阿联酋第二大航空公司。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阿提哈德航空曾于3月25日停飞所有客运航班。

  4月5日起,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恢复从阿布扎比飞往首尔、墨尔本、新加坡、马尼拉、曼谷、雅加达和阿姆斯特丹的客运航班。

  从6月10日起开始恢复运营通往包括卡拉奇、东京、悉尼等在内全球20个目的地城市的客运航班,并提供转机服务。

  7月下旬,阿提哈德航空恢复了阿布扎比和上海之间的客运航班。


标签: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将于12月复飞阿布扎比至北京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