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疫情反弹 波兰再次收紧防疫措施
2021年02月26日 08:15:12 来源:央视网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波兰政府24日宣布,再次收紧防疫措施。

  按照新规定,从27日起,不再允许使用围巾、手帕或者塑料面罩等遮盖口鼻,民众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正规防护口罩。在疫情最为严峻的东北部瓦尔米亚-马祖里省,小学一到三年级从27日起重新恢复网络授课,酒店、商场、电影院、剧院、博物馆、美术馆、游泳池和网球场等场所再次关闭。

标签:波兰政府;防护口罩;防疫措施;公共场合;塑料面罩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疫情反弹 波兰再次收紧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