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的“袖珍房” 仅5平米 却受年轻人的青睐
2021年02月27日 09:00:09 来源:天目新闻


  近年来,日本一种起居室仅5平方米的“超级狭窄公寓”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这些公寓位于东京都心,月租金为6.45万日元(约合4128元)。设计的出租公司表示,由于房租便宜,且节省通勤时间,它吸引了许多年轻人。

标签:起居室;公寓;年轻人;出租公司;房租;超级狭窄公寓;租金;青睐;设计;节省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本的“袖珍房” 仅5平米 却受年轻人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