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和美国8日起将进行联合军演
2021年03月07日 10:20: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大杰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7日宣布,韩国与美国将从8日起开展大规模春季联合军事演习,演习将为期9天。按惯例,将以计算机模拟指挥演习所的方式进行,不实施野外机动训练。

  受疫情影响,去年韩美春季联合军演一度推迟。韩方希望通过演习能尽早获得战时作战指挥权。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特别强调,本次联演将尽量压缩部队及装备规模。同时,本次演习也不会评估未来联合司令部的完全作战能力。


标签:军事演习;韩国;美国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韩国和美国8日起将进行联合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