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及再发生列车出轨事故 致15人受伤
2021年04月15日 08:06: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隽弘

  当地时间14日夜,埃及东方省发生一起列车出轨事故,致15人受伤。

  媒体报道称,事故列车在驶入东方省的米纳卡姆哈市时发生出轨,十节车厢中的五节冲出铁轨,最后一节车厢随后起火。所幸临近铁轨相向驶来的列车及时停车,因此未造成更严重事故。

  据悉,事件共造成15人受伤,伤势并不严重,伤者目前均已转送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由于铁路交通系统老化及人为疏忽等原因,埃及铁路交通事故不断。根据官方的统计数据,仅2017和2018两年,埃及共发生3837起铁路交通事故,平均每天发生超过5起。(总台记者 陆隽弘)

标签:埃及;铁轨 责任编辑:翁宇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埃及再发生列车出轨事故 致15人受伤